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本中心参加学院2020年度科研平台工作汇报会

    2021年02月26日 12:14

    1月19日,在学院22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科研平台工作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翟新礼、院长柏龑、副院长徐元清、副院长张磊以及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和各科研平台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科研副院长徐元清主持。

    中心主任乔聪震教授从2020年度平台取得的成绩,遇到的问题,平台对问题所采用的对策,以及平台将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院长柏龑在听取了各位平台负责人的汇报后对平台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科研平台对提升学院科研水平,促进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都起到了重要作用,并围绕学科建设对各平台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院党委书记翟新礼总结讲话,翟书记指出,各平台都是学院的宝贵资源,是学院科研工作实力和水平的保证,学院会进一步的努力,保证各个平台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