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中心赴郑州东兴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交流

    2021年02月26日 12:11

    2021122日上午,我中心乔聪震教授陪同学院党委书记翟新礼、副院长徐元清、院长助理许英等赴郑州东兴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进行交流,与公司副总经理王斐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探讨。

    翟新礼首先对公司的邀请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目前在基础研究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但社会服务工作也是学院的主要任务,下一步要致力于将科研成果应用到生产实践当中去。他相信,经过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双方一定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王斐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在水处理、渗滤液、炉渣、飞灰等方面与河南大学开展全面合作的急切意愿。

        与会人员就双方合作的领域与前景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最后,访问团在王斐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展示厅和生产现场。公司现代化的生产系统、整洁的生产车间和先进的管理理念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郑州东兴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的国有大型环保公司,成立于201511月,注册资本1.5亿元,主要负责郑州(东部)环保能源工程的投资、建设及运营。该工程是为了解决郑州市日益增长的生活垃圾处理问题而急需建设的环保、民生工程,位于郑州市中牟县广惠街与双湖大道交叉口,占地232亩,总投资21.7亿元。项目通过高标准设计、高水平施工、高质量运营,打造“园林式单位、科普环保教育基地、垃圾焚烧发电厂”三位一体的环保类国家示范性标杆项目。